为了更好的体验,请使用竖屏浏览
02

我市开展网球进校园活动

( 2021-04-12 09:25:11)


4月10日,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、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网球进校园活动开班仪式在市全民健康广场举行。活动旨在推广网球运动,增加学生体质,共有30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。图为学员在教练指导下进行练习。   

汕尾日报记者 邓帼梅 摄